close

這篇文章真是拖得夠久了
真是不好意思XD

已經是大二上的學期末了現在

我像個老人一樣要來做個回顧與展望

我說ㄚ
其實不知道要說什麼

大學時光用極快的速度邁入第二年了
然後也極快的過完上半年

課業上我覺得大二好像繁重許多

 語言是什麼?

我怎麼知道

什麼叫聲隨韻母
我不清楚

唐諾你出來面對一下為什麼教科書上要閒聊這麼多
中國造字法則煩人又有趣

教育?心裡?
哎唷唷


多元社會服務學習
小鬼們真失控但離別還是有些不捨

其他方面呢

家族的事我不想多說
 
我真的好喜歡我的朋友們:]
今年在那個小而精緻的壯遊畫上句點
好美麗美麗

 
總而言之
我也不知道我究竟回顧 展望了些什麼
很多是依舊這麼進行著
心裡面的方向也自顧自的走著
我不敢說未來的一年將會有什麼轉變
沒有人可以這麼快而隨便的下任何斷語
所以
等等吧
耐心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