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忍不住就發出這樣的笑聲

是上上星期四

和姐姐去欣賞了特務間諜SALT好酷

也是一部有點暈頭轉向的電影



然後就是讓人欣喜的相見歡了

孫媽還是跟以前一樣埋在講義和成堆的工作裡

只是這天身旁多了一位學長

聽說是政X大學心X系的

聽說似乎轉學了

所以很遺憾的沒能與孫媽暢談



詒雅和怡君還是跟以前一樣

奔過來跑過去的

忙著和式盟討論補習班事項

這邊忙著和家長說明什麼



至於徐X老師和師母

我想是不需贅言

他們"剛好"不在



怎麼我像個老人似的瘋狂回憶





還是決定繼續



二樓的會議室

彷彿還存著那股當年的升學壓力

只是現在壓迫的並非我們

仕瑋和傑忠要繼續加油努力
我會給你們打力鼓氣的



晚餐是好懷念的好吃又便宜家齊滷味

好吃到語句都不通順了  呵呵

步行的隊伍是詭異的差點三代同堂



好了好了

再不說另一天  天都要黑了


就是上星期四

去窮鄉僻壤的阿伯家烤肉

嗯還有稍早也和阿定去欣賞電影

這次看的是浴血任務

我只覺得一直殺來砍去的砰砰砰

劇情結構不太牢固



一定是太久沒坐阿伯的車了

很不習慣



烤肉的重點就是仙女棒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不是仙女也可以玩




最後

我要說

周阿伯的母親果然也是豪邁派
詒雅給的玫瑰很美麗還有我好想念妳

明誌哥哥有點擋路



我是說你烤的肉很好吃啦

洋洋學長我好像不熟不過人很好

泰源就是和平常一樣踩著腳踏車

呂昂隆學長奇怪這次沒有特別會吃

京賢賢在台北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咦我還忘了一位學長

超級幼幼班學長很乾脆的吃掉我的棉花糖

瓊逸姐姐雖然沒來我看我們還是在一起好了

仕瑋大陣仗的搬出為情所傷所苦的戲碼

害的我只好很配合的拚命問他怎麼了

傑忠倒是很安靜

好吧我勉強提一下親愛的學弟仁宏兒

好像還有幾個很不熟的

真不好意思我只能說很高興見到你



哎呀我看到照片才知道明誌哥哥和洋洋穿的一模一樣耶

兩個鮮艷的白衣紅褲

該不會是默默的在一起了吧




好精緻的畫面大家都聚在一塊

是少了姐姐有些奇怪

也想念孫媽

好喜歡好喜歡你們大家


總之

結論就是周阿伯家完全窮鄉僻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