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唉唷

 

怎麼一個回事

 

這學期自己先放了暑假

 

 

因為一個離奇的小意外

 

那天和芝姐去台東

 

練完球去圖書館等芝姐練完樂器

 

說是要去吃冰呢好開心

 

出圖書館時一定是看見芝姐太興奮

 

另外圖書館前的欄杆也許有待加強改進

 

總之我摔了一跤

 

左手頓時失去知覺

 

我還以為應該過一下就好

 

感謝芝姐的叔叔送我到馬偕

 

醫生走過來滿不在乎的跟我說

 

「你這個斷了喔,要準備開刀....」

 

什麼

 

有沒有搞錯

 

我只不過是跌倒

 

而且是平地

 

左手的骨頭就這麼斷了兩支

 

滿佩服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