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心版主溫馨小提醒

閱讀本文章前

請先自備嘔吐袋 謝謝)

怪怪怪怪怪

實在太奇怪了

昨天晚上

本來要搭9:40的火車回家

沒想到

不知啥時這班車已經沒了

改成更早的9:32

真是的

只好很歹命的等10:17的

正當我很克難的就著腿讀著閱讀經典時

(等車不忘讀國文 導仔一定很感動XD)

一個男生

(我覺得叫男人似乎也不為過)

突然走過來

一開始他只是問去高雄的車在哪個月台坐

我還以為他是要問幾點有車咧

於是我拿出時刻表

(他很自動的在我旁邊坐下)

後來我跟他說

哪一月台要看電子螢幕或是問服務人員

結果他竟然開始自我介紹

說什麼他是來台南工作

是個廚師.........等

我整個人傻眼

想說我又沒問

講那麼多幹麻阿

他好像看出我的反應

就說

你不要嚇到

(吼~還結巴咧)

他還給我他的名片

說他剛來台南不久

就是想多交朋友

問我可不可以跟他做個朋友

真的很瞎

(沒有人再路上隨便抓一個人就作朋友的好嗎先生)

還跟我要手機

又說什麼他覺得我很有氣質 長的很漂亮.....

(別怪我沒提醒你自備嘔吐袋)

媽呀

這個人眼睛是長在哪裡阿

實在是三條線

氣質咧

什麼鬼阿



他還要我放心

他不是那種無聊男子

還說我好像很害羞 都不太講話

(我發誓我真的有提醒你自備嘔吐袋)

我說

因為我不習慣有人這樣跟我說話

他不停對不起對不起的

又說

如果我沒有哥哥可以把他當哥哥

(我看當叔叔還差不多)

一直問我會不會打給他

如果不會就把名片還他

(煩死了)

於是我把名片還他 說

那還是還你好了 這樣壓力好大

又是一連串對不起之後

走掉了




好誇張....

後來覺得他真的怪怪的

而且猛然發現他要撘的車跟我同方向

真怕跟他作同車廂

我就越走越遠

坐到第一車廂去了

實在夠奇怪了這個人




前幾天才有人說要當什麼"護花使者"

昨天就遇到這種怪事

還滿巧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