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就是我

 

本人我有駕照啦

 

可以駕著毆兜賣到大街小巷遊玩了

 

考駕照的歷程真的事有夠曲折ㄚ

 

我說ㄚ

 

那個7秒直線真的很心機耶

 

整台車都在直線裡了才剛開始讀0秒

 

根本和在直線裡待上8秒平衡沒什麼兩樣嘛

 

我都快到了才數到3秒

 

所以第一次只騎了5秒

 

 

反正

 

我過了嘛

 

那個監考官還說

 

很好

 

XD

 

噢回來的路上還遇到了瓊逸姊姊

 

她和她妹駐足在一棟奇怪建築前面

 

哈哈

 

那個白痴好一會兒才發現我

 

非得要我當著大馬路喊出她的名字才甘願

 

真的

 

也太想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