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話說這一只個大一上學期就這麼結束了吶

 

嘩啦嘩啦

 

過了

 

不過學期末畫下的這個句點倒是頗令人捧腹的

 

我要說摟

 

那天急急忙忙要在6點半之前把行李裝箱拿去寄

 

毫無頭緒的真的好難清理這整學期的雜物

 

到底,當初是怎麼帶到學校的早已不復記憶

 

唉呀這不是重點

 

最後把兩相都搬下去準備要寄了

 

寄貨單都沒寫

 

唉呀我家是住哪啦

 

瑞芝很好心的照抄我的在另一張上

 

太好了終於寄回去了

 

 

宅急便說明天就會到了

 

我說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有效率

 

人沒到行李在家好怪

 

 

隔天

 

接到我爸的來電

 

他問我到底是在地址那欄寫了啥

 

我說明明寫的很詳細ㄚ

 

還有括號哪裡對面

 

怎麼現在還沒送到ㄚ

 

再看一次送貨單

 

赫然發現

 

漏掉了路名

 

只寫幾號

 

 

 

 

原來稍早我媽接到一通電話打來家裡

 

「喂!你們家是哪條路阿?」

 

呵呵

 

我媽摸不著頭緒

 

最後是我爸開門看到有一台宅急便的車在路口徘徊著

 

我爸就立刻跑去

 

拯救了那個送貨員

 

他說他找不到阿妙海產

 

真是

 

委屈他了

 

 

 

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