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吶

 

在易學堂訂午餐

 

好不容易討論出要吃火雞肉飯

 

然後我寫好了幾份

 

拿給瓊逸姊姊打電話

 

就回去上課了

 

 

(45分鐘後)

(45個我耶XD)

 

 

怎麼只剩2個飯

 

 

 

哎呀

 

我竟然忘了寫我的份

 

 

很瞎耶

 

 

被一群學弟笑

 

孫媽給我一包似乎是怡君的麵

 

就當成我的午餐了

 

 

 

忘了自己的飯耶

 

這樣是不是很蠢阿

 

 

正常人都會有這麼一次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