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懦弱的我

 

又再次哭了

 

 

忘記該怎麼做才能做自己

 

真難離開還有你陪的回憶

 

朋友說不值得再繼續

 

因為他愛的人已不是你

 

是該離開了

 

他已經不是我的

 

我並沒有真的這麼獨特

 

但說真的

 

我該如何

 

才能度過這段過渡期呢

 

我的心在你的感覺之間

 

心總在睡著之前崩潰

 

你喜歡的人我已無法扮演

 

一切總會結束

 

這只是段過渡期

 

多希望這一切能forever

 

誰知道都已成了ever

 

或許這戀情對我來說是never

 

我想要的

 

你喜歡的

 

都已不同了

 

 

 

而我

 

不需要你繼續

 

 

(……整理房間翻到的小紙片已經忘了是打那兒來的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